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[澳洲工作假期] 第二份工作:鮮果妹話男人中意食柑

接著第二份工作是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降臨的=]。
由於工廠工是在星期五休班,便打算到市中心找仲介簽約。
朋友剛好要出市中心找另一間仲介面試,所以順道車了我一程。
因為他要去的仲介,我早前也常常拜訪,所以也先跟他們去打個招呼。
(為甚麼常常拜訪?就是讓對方在有工時,第一時間想起那個很煩人的我)
到了仲介的地方,人也頗多。
和職員打個招呼,等了好一會,時間差不多,我便打算先去簽約。
點知剛出門口不消一分鐘,仲介打來說剛有一份工作,叫我馬上回去。
噢!原來是一份鮮果超級市場的收銀員。
平常有工作機會時,一般要經過面試,仲介再從中找合適的人選。
但今次因為趕急,所以不用面試,只要我一點頭就可以了
可惜份工的工作時數不多,地點又較遠。
其實在我到澳洲的第三天,也有一份相似的工作機會。(但要面試)
但那時實在太突然,所以没有做。
這次考慮了一會兒後,因為實在不想在膠廠申請ABN,所以答應了這份工作。
收銀員的工作其實很簡單,就是收銀……(句野廢廢仔佐少少)
比較特別的是,水果要秤價錢,要在機上按果名。
所以第一天就要把數十種的蔬果名記入腦……
我都要靠怪怪的方法把他記下:
例如柑是男人的情人mandarins,阿婆中意食木瓜paw paw……
所以現在簡單如不同種類的蘋果到山竹、西芹等等都難不到我了^^
除了收銀,有時會補補貨,裝乾果、幫客人找東西(雖然我8 成唔知d東東係邊……)
這裹雖然時數不穩又不多……
但職員超好的!!
不管是本地人還是背包人,個個都超級友善=]。
聖誕時還攪了一個小型的派對~!
如果可以再找到多一份工作就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